在要去韓國之前, 我一直很好奇喜宴的形式, 因為我一直幻想著: 韓國人請客會是怎樣的呢? 是不是有一堆各式各樣的泡菜? 是不是有石鍋拌飯? 是不是有人蔘燉雞之類的? 或是辣炒年糕這類大家耳熟能詳的韓國味! 錯了~ 你們都跟我一樣在幻想!!

這個吃喜宴的場所, 也是在足球場裡面的另一個室內空間, 很大, 反正足球場, 一整個就是大! 桌子也是像台灣一樣圓桌!

韓國的自助餐形式! 我覺得種類很多, 東西也很新奇新鮮, 跟在台灣一般常吃的自助餐吃到飽的食物形式比較不一樣, 所以感覺還蠻新鮮的!! 聽同桌的伯父說: 這樣的菜色在台灣的行情, 大約也要一個人1300~1500NT, 也是頗貴頗豪華的餐點!

食物的種類當然很多很多阿! 我光是看都來不及了, 當然也不想一個一個去照相, 先吃了再說了~~ 不過韓國的自助餐一定也是會有各種不同的泡菜, 還有像是韓式煎餅之類的常見食物!

ㄟ~新郎新娘竟然換了裝也坐在桌上吃飯來著?? 在台灣結婚的話, 新郎新娘根本吃不到幾樣菜, 不過韓國就很人性化了, 吃飯時間就換了輕便的韓服, 大辣辣的坐在一起吃飯來著!! 當然也沒有台灣要每桌敬酒謝客這種!

您看看, 我還在吃, 韓國客人都已經走光光了~~ 這.....

為此, 我也請問了韓國當地的導遊, 他說大部分韓國的喜宴也是採用自助餐的形式, 大家高興吃啥就吃啥, 很方便, 而且, 韓國人沒有台灣敬酒的習慣, 通常都是參觀完 (有些還是儀式快結束) 就先去吃飯, 吃完後就自行離開~~ 真是酷啊!!

不過, 韓國婚禮就這樣結束了嗎? 這就太沒看頭了, 更精彩的傳統韓國是婚禮儀式才正要開始!

 

返回: 08秋遊韓國行程打包 (E按此返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rat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