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韓國, 連搭飛機都有新的體驗, 就是我不曾搭過的 "泰國航空"! 飛韓國的泰航出入境都位在國際機場的第一航廈. 第一航廈顯然沒有二航廈的熱鬧, 我們的班機就在台灣時間的12:50分起飛, 要前往人蔘和泡菜的國度了!

其實我對飛機餐的印象都還蠻好的, 不過去程 (上圖左右) 時的泰航飛機餐, 實在是我吃過最...最...最不好吃的飛機餐了!! 幾乎隨便吃個幾口, 就沒啥吃的食慾, 讓我對飛機餐的印象大打折扣!

不過還好的是, 從韓國要回台灣時所吃的飛機餐 (下圖左右), 卻是出奇的好吃, ~~ 也不知道是因為我餓了, 還是有台灣味的食物引起我的食慾, 我竟然全部吃光光, 還連連說好吃, 好吃! 這趟的飛機餐除了有台灣味外, 還有附上韓國泡菜和辣醬, 一整個好吃!! 只不過, 泰航廚師料理的差異性,  也太大了點吧!!

出發, 是個好天氣!! 雲端上,  竟也是如此的美麗! 就在這一朵朵像是棉花糖般的雲層中, 我們抵達了韓國的仁川國際機場!!

20013月完工的仁川國際機場, 至2004年為止, 共有55家航空公司來往其間, 飛行的城市有127個. 並由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和國際航空協會(ACI)共同選為50個國際機場中的第二位.

 
仁川國際機場, 從高空俯瞰, 也算是個填海興建的機場, 整座機場就坐落在海灣上, 跟日本的關西國際空港般! 也因為是新興建的機場, 機場內新穎整潔無比, 給初到韓國的印象大為加分不少!

返回: 08秋遊韓國行程打包 (E按此返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rat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