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歲.支笏湖(日本最北不凍湖.水深排名日本第二)ð札幌啤酒場參觀 ð白鳥公園ð大倉山滑雪競技場 ð夜訪貍小路商店街購物

這天一早, 下著毛毛細雨, 我們前往支笏湖, 這兒的景致不錯, 可惜下了雨, 轉紅的楓樹還不少, 既然下了雨, 就隨便拍拍!!


離開支笏湖, 我們去參觀超級大的札幌啤酒場, 還真的夭壽大....在這邊招待我們喝啤酒喝到飽, 還可以用200日幣玩抽獎, 我們抽到了手套和原子筆...


這天的中餐, 我們去吃日式燒肉....還不錯吃啦!! 裡面還有一台棉花糖機可以玩, 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滴!!


吃的飽飽, money帶我們去附近的白鳥公園餵鳥, 他說這邊的白鳥超級大, 果然大家一看到都說: 啥~~這根本是鵝吧??


接下來, 我們要去大倉山滑雪競技場! 一開始光聽名字覺得沒啥興趣, 誰知道, 一看到整個驚~~~~挖塞, 有夠大, 有夠高, 令人震攝!!! 幹嘛沒是從那麼高的地方跳下來啊!! 很恐怖的吧~~ 據說奧運選手就是在這個場所練習的, 了不起! 這裡有個超級高長又垂直的電梯, 超級垂直喔.....


最後, 我們前往大家朝思幕想的狸小路, 我超擔心買不到糖果的, 要是真買不到哈密瓜糖可就完了....這下我可拼命快買, 毫不手軟....蒐購了哈密瓜相關產品!


離開北海道的前一晚, money帶我們去吃蟹腳吃到飽! 她說這家店她也是第一次來, 聽說評價不錯於是帶我們來吃吃!! 真的很好吃, 我第一次螃蟹吃得那麼過癮, 但是我沒拍螃蟹滿滿的照片, 因為我雙手都是螃蟹....沒空照相啦~~~~

倒是, money會希望我們吃到過癮再走, ~~吃不過癮??? 她會幫你剝蟹殼, 剝滿滿一碗讓你吃到怕哩!!

這就是導遊努力幫忙剝蟹殼, 旁邊還有團員一起幫忙...



累翻了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rat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