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我們在開研討會, 同學竟然自己一個人在附近瘋狂逛街+採買! 我們相約下午四點碰頭, 一度還以為他會迷路之類的, 誰知道他竟然逛街逛到不亦樂乎, 開心到不行!! 一見到我就急忙跟我炫耀他的採購戰利品!! 看到他的戰利品, 差點沒把我給笑翻天.....接下來, 就要好好介紹他的戰利品了!!

首先, 這是他第一天的小小戰利品, 竟已經堆滿一桌上!! 擺不完, 我還幫他分類拍照!!

這些是食物類...

連巧克力都做成GABA, 這不是神經的傳遞物質咩, 當成巧克力的名稱, 真有趣!!

還有小巧可愛的蜂蜜, 令人愛不釋手....其他的都是可愛小巧包裝有趣的零食糖果

這堆也算食物類, 還有演藥水咧!! 聽皮皮說: 他到藥妝店要買口內膏, 跟店員比手劃腳了一堆, oralbase....還比嘴巴....結果店員以為他想要吃東西, 還把他給帶到食物區...@@

他還想要買生理食鹽水, 也是比手劃腳了半天, 似乎日本沒賣這東西?

不過他買了眼藥水也挺得意了, 因為另外的同學也想要買一瓶!!

順便一提: 有看到左上角的 "beer' 啤酒包了吧!! 超炫咧!! 是啤酒的發泡錠, 還有兩種口味喔!!

旁邊的大隻雞雞, 超可愛, 是我的!! 小隻的是皮皮的...其實這隻小小雞可以特別介紹的, 經過我們一晚的研究, 我們還打算隔天去買個好幾隻回來呢!!

這堆, 是用品類!!  他還很得意跟我說, 他買了一把28元的梳子, 還有髮膠! 另外看到那個貓咪的...."菜瓜布" 沒? 她很得意跟我炫耀她買了漂亮的菜瓜布.......誰知道, 我仔細一看: 竟然是杯墊啦!!

至於最旁邊的狗狗,海豚和草莓, 則是可以轉印到衣服上的標示, 很可愛, 很特別!!

接下來還有:

1. 是一個豆類製品的研磨器, 像磨胡椒粒那樣的玩意兒!

2. 是自動澆花器! 裝上個保特瓶, 插到花盆裡, 會自動慢慢的漏水....

3. 是牛奶或是利樂包的封口器!

4. 是 "手動" 打火機!! 為了此, 皮皮還特別買瓶油, 不過後來又考慮無法帶上機, 所以又跟店員退貨了!! 這支有趣的打火機, 也可以特別介紹喔!!  (改天好了....)

5. 污漬清除液, 可以清口紅, 血液還有一種我忘了!!

6. 神秘螢光筆!! 就是可以寫出無字天書的一隻筆, 用他所附的UV一照, 就可以顯現出無字天書!! 

7. 可愛的牙刷架!!

再來是食物類!!

1. 奇妙的巧克力+牛奶

2. 布丁

3. 芬達葡萄汽水, 旅館自動販賣機投的

4. 日本泡麵

5. 生魚片

6. "九尾港" 直送的章魚

這兩盤是他看到超市一端出來, 他馬上買走的兩盤!! 還強調要照到九尾港直送, 好像是這附近的漁港吧??

7. 立頓的 桃子紅茶

終於, 我發現自助旅行的魅力了!! 可以高興的逛, 買, 吃, 晃....也沒有時間的壓力, 可以自己安排自己的行程!

尤其, 這兩天下來, 我們徹底的檢討一下, 發現錢都剩很多, 大家都沒花什麼錢!!

別看這些東西那麼多, 都是在日本街頭的小店買的, 比起觀光地區的 "鑰匙圈" 真是便宜得太多!!

 


 

原來自助旅行也不會很難, 尤其在這英語不通日本!! 很多的情況是....

sorry...I want to buy....

OOXX....一堆日文出現中....

然後我們中日雙方互相傻眼!!!!!! 他聽不懂我們講的, 我們也完全聽不懂日語!!

那....就靠比手劃腳吧!! 反正至少到目前為止都是通的!

 

延伸閱讀:

2007年所有北陸金澤旅行

1. 北陸金澤行前規劃  

2. 北陸金澤行前規劃 (玩樂篇)

3. 北陸金澤研討會

4. 金澤逛街初體驗 瘋狂大採買

5.金澤片町 武家屋敷跡

6. 金澤百貨公司採買行

7. 金澤行結束打包返台

8.童話世界的合掌村 百聞不如一見

9. 誤入居酒屋 請給我一個三人份套餐

10. 金澤小店伴手禮採買

11. 雨中漫步兼六園

12. 雨中漫步金澤城公園

13. 道地大阪燒+啤酒

14. 日本雜物小物分享

15. 琳瑯滿目藥妝店採買

16. 玩樂金澤香林坊街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rat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