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老的小的住宿, 我心中房間的要求就是希望可以是日本的和式房, 因為和式房間寬大, 小孩要跑要跳比較不會撞到或跌倒, 另外就是睡覺的時候方便, 怎樣滾也不會滾下床摔到? 是吧?

再者, 到日本旅遊, 豈有不泡湯的理由? 沖繩雖是海島, 加上夏季氣候炎熱, 當然沒有日本本島那麼多溫泉的選擇, 飯店內有大浴場就很不錯了. 所以, 有大浴場的飯店, 更是我選擇的重點.

為了這個兩個原因和理由, 沖繩的海濱飯店, 我全部重頭搜尋過了一次. 在沖繩這個屬於日本人度假的島嶼, 海濱飯店幾乎都是洋式房型, 和式房不是沒有, 有, 超級貴, 貴到一個就算是忍痛也下不了手的地步...在幾乎要放棄的同時, 發現了這間moon beach hotel竟然有和洋式房?? 不是全和式房也沒關係, 起碼有約三分之一的榻榻米床, 價格也還算合理, 加上有早鳥優惠, 早在45天前預訂兩晚, 還有加贈一個晚上的晚餐, 於是乎直接就衝了, 直接就在飯店的網路上給它下訂了!

對了對了, 它還有一個地理的重點, 就是它很剛好地位在沖繩的中部, 就是我們要往北殺上名護, 或是往南的市中心, 距離都不會太遠, 而且而且, 後來才發現原來史丹利也很推薦這間飯店, 據他的說法是: 這間飯店走出去, 外面就很熱鬧了, 要吃晚餐也很方便. 我們晚上是沒有走出去, 晚上就洗澡兼休息放鬆, 也許下次可以走出去看看.

其實這是一間算是沖繩數一數二老的飯店, 從踏進建築物後就可以發現. 而且飯店真的很有度假, 海濱的感覺, 就一整個就是: 休閒啊~

對了, 這間飯店的房間數也是超多, 不過這可能也不是重點, 因為沖繩海邊的飯店房間都超多的啊!

我們住的和洋式房間 (S), 以我們兩大一小住起來是很OK了, 真的! 但是想要住舒服一點, 住(M)大小的房間更舒服, 我老公後來就說, 當初應該也住一間(M)的和洋房, 反正只差幾百塊.

我爸媽和外婆三個大人住的房間就是住(M)和洋房, 我覺得是剛剛好, 但是其實也可以住更舒服一點, 住(L)應該更讚!

如果下次再去, 大家都再升等一個SIZE大小的房間好了, 哈哈!!

不過這個大小的房間, 我們小虎妹已經可以在裡面玩得很高興了, 而且: 榻榻米床那麼一丁點高度, 她也可以睡到滾到地板縫裡, 然後哇哇哭, 被我抓回來榻榻米上後, 繼續睡....

記得剛進到房間時, 大家都衝進房間裡看房型, 留下在推車裡的小虎妹下不來, 她以為大家忘記她了, 大叫說: 妹妹也要, 妹妹也要....

她也急著跟人家要衝進來房間裏頭! 

基本上, 有大浴場和溫泉的飯店, 廁所都不怎樣啦!

至於戶外, 一整個超讚的啊!! 讚不絕口的美麗....

如果想要悠悠閒閒地在沖繩度假, 真的是住這就對了啊!

整個飯店倚著海灣, 所以房間也有看海跟看山的房型, 我們當然只住了看山的就好, 要看來走出來看就好了啊!

白天有遊樂設施可以租借玩水上活動, 很棒!

還有一堆小朋友的玩沙器具, 隨意拿, 害我還從台灣帶過去! 因為有些沖繩的海濱飯店的這種遊戲玩沙組是要租借之類的, 所以我才自己帶了一組, 真是浪費了我的行李空間!

還有一個簡單的遊樂器具, 小朋友也可以加減玩一下!

整片的白沙灣, 真的超讚的, 不管是白天或晚上, 都超漂亮的!

白天吃早餐的時候, 可以看到這片白沙和海景, 晚上吃晚餐時, 又有另一種風貌!

至於餐點, 我必須老實地說: 真的不好吃啊!!

回想起之前到沖繩的時候, 記得海邊飯店的餐食也不好吃, 所以我們回到市區飯店的時候, 覺得市區飯店的餐食超好吃!!

所以進一步的推論: 是不是沖繩的海濱飯店餐食都不怎樣????

有一好, 就沒倆好啊! 但是如果讓我在選擇一次去沖繩玩, 我會選擇全部都住在這間飯店就好了, 因為市區飯店只是為了購物, 整個房間的空間狹小和擁擠, 還不如住海邊飯店, 悠閒自在又舒服!

打到這, 又好想去沖繩一趟啊....

飯店資訊:

Moon Beach Hotel: http://www.moonbeach.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rat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