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光影小民的外號,不是說來唬人用的。自從上過攝影課後,他對光影的構圖和拍攝,都有很大的進步。這次去馬來西亞,拍的最滿意的也是夜間的光影,每天不斷的催促我,有沒有要放我拍的照片的啊??如果我再不快點把他的照片秀一秀,我的耳根子都不能清淨來著。

以下就是馬來西亞太子普爾曼飯店夜晚的光影,全部沒修圖,僅縮小。

大庭院內的鐘樓,晚上真的很美麗。

從房間陽台往外拍中庭。

湖邊的餐廳,遠遠的還有橋的倒影。

湖邊高腳屋倒影。

星茫、湖畔倒影。

也是從房間窗台往外拍的,一整個看過去就很迷人~~

這個飯店真的不是蓋的,晚上真的很美麗,在我們兩個拍照的同時,周邊不知道有幾台的數位相機、單眼相機此起彼落,真的很美麗又多姿的一個飯店!

還請來賓多多指教,鞭大力一點沒關係,反正痛的人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rat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