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來兩次日本京都, 原本以為這次可以把京都給一網打盡, 卻還是留下了很多的遺珠之憾!

像是:

錦市場: 裡面有好吃好玩的沒有發覺到~~三木雞卵, 豆乳甜甜圈等等

鍵善良房: 百年老店的葛粉條沒吃到

北齋: 我肖想很久的御獵鍋也沒吃到

蛸長: 美味關東煮, 很想在日本吃一次看看

河童迴轉壽司: 本想吃一次來給小民羨慕的, 卻也沒嚐到!

鞍馬峰麓湯: 露天戶外溫泉沒泡到!

茶寮都里路: 原本想天冷不會有吃冰的行程, 誰知道女生團還是硬生生的在寒風中嗑了一根抹茶霜淇淋@@~~

下次如果還有到京都, 我還要再加入:

鞍馬貴船的鄉村行程, 看到鞍馬貴船還有出町柳這些地方, 真是鄉下到個不行, 實在太有趣啦! 可以把鞍馬這邊的行程和鞍馬峰麓湯露天戶外溫泉的行程排在一起,, 來個京都鄉村之旅, 應該也是別有風味!

還有宇治及伏見區也都沒有造訪.

本來還想要坐車去奈良看鹿的, 也從中喊卡!

小小的一個京都, 玩了兩次都沒玩的徹底! 而且我越來越敢在日本亂闖亂逛亂晃的, 反正我講的他們也聽不懂, 他們講的我也聽不懂, 就比手畫腳大家都懂就好了! 真是一個完美的國家~

日本真是太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rat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