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金閣寺回市區的途中, 我們一路尋找中意的午餐, 不經意的在 "崛川町通商店街" 中看上的這家店. 門口也有菜單, 看看後覺得價位還好, 加上飢腸轆轆的, 沒考慮太多便進去覓食了..

不知道該如何描述這家店的位置和地址, 不過它就位在熱鬧的 "崛川町通商店街"上.


入內後, 簡簡單單的家庭式裝潢, 很素雅! 重點是...還有圖片可以看菜單, 不會講日語也能點菜, 好家在! 在日本就這樣, 不會講, 有圖片用比的就可以了!


連菜單都有圖片, 還有英日文說明, 頗好!

有很多種類的套餐, 看起來份量都不少, 而且有些都是兩種主食.

我們兩個人點了....一份套餐! 這份套餐裡有一個親子和一個咖哩烏龍麵, 送上來是一看, 很多咧, 還好是兩個人吃一份, 要不然我可要外帶打包了!

親子好吃!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親子飯了. 蛋汁很juice軟嫩, 我可是一口接一口的扒....

咖哩烏龍麵味道上是有點鹹, 不過很夠味, 我覺得挺好吃的, 而且烏龍麵很Q, 真的很好吃, 超推!!

wei和魚點了另一份套餐, 是一個海鮮烏龍麵和壽司!!

據他們的說法是: 海鮮烏龍麵的湯頭一樣是鮮甜又讚....讚啦!! 壽司, 果然是日本道地的好吃, 不像台灣的壽司都乾巴巴的, 口碑真的不錯!!

在價位上, 真是覺得很便宜!!

我們的咖哩烏龍麵和親子飯套餐是800yen, 而wei和魚的海鮮烏龍麵套餐也大概是800yen, 覺得很便宜的!

在口味上: 我覺得真的很道地, 也比昨天在若狹家吃的還好吃, 價錢上也便宜許多, 整體評價優於若狹家!

如果往後又再次經過, 我還是會再次前往品嚐這個令人回味的日本味!!

後記: 當時造訪是2008/4月, 已經若干時間沒有前往, 並不確定此店是否營業, 若是前往的旅人, 行前務必在自行確認!

延伸閱讀: 

首次日本京都賞櫻自由行

名古屋我來了!

名古屋城之櫻花滿滿滿

京都清水寺夜間參拜

腳踏車遊京都

名古屋港之義國風情

名古屋好吃的矢場町味增豬排

名古屋老店蓬萊軒鰻魚飯

體驗日本的白木屋居酒屋

京都若狹家海鮮丼專門店

首次日本自由行花費統計

京都車站的拉麵小路

京都たか鷹日式家庭料理

首次自由行的伴手禮採買

自由行經驗整理 (2008初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rat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